英国研究机构报告称世界经济呈缓慢增长趋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研究机构报告称世界经济呈缓慢增长趋势

2013年05月03日07: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2日电  (记者李文云)英国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所2日发布5月全球经济预测报告称,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3%,2014年增长3.7%,仍呈缓慢增长趋势。

  根据这份预测报告,多数国家失业率将居高不下,在一些欧元区外围国家将出现经济衰退期高失业率。

  发达国家今明两年经济发展不平衡局面仍将持续。美国经济增长率将徘徊在低于2%的水平。欧元区国家经济仍然低迷,2014年预计微弱增长1%左右。英国经济这两年也难有起色,今年经济增长率预计为0.9%,2014年也仅微弱增长1.5%;通货膨胀率今年为3%,明年将回落至平均水平的2.3%,失业率将保持在8%左右。

  在亚洲,中国经济2013年增长率将为7.8%,2014年为7.4%。印度今明两年的增幅分别为5.3%和6.5%。新兴市场国家仍将成为世界经济增长主要动力。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