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与印尼外长在雅加达举行会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与印尼外长在雅加达举行会谈

2013年05月03日07: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5月2日电  (记者刘慧、庄雪雅)中国外交部长王毅2日与印尼外长马蒂在雅加达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中印尼关系最鲜明特点就是战略性在双边、地区和国际三个层面都有充分的体现。作为战略伙伴,中印尼关系还有巨大发展空间和潜力,双方应加强战略沟通与协作,全面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把两国关系蕴藏的潜力和能量充分发挥出来,更多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为地区及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认为,两国应保持高层交往,扩大双边贸易和投资规模,加强海上合作并在本地区发挥引领作用,深化防务安全合作,拓展人文交流,加强在联合国、二十国集团等国际组织中的协调配合。中方将全力支持印尼主办今年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