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开推特 3小时粉丝超10万--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股神”巴菲特开推特 3小时粉丝超10万

2013年05月03日06: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日讯 据BBC报道,被称为“股神”的沃伦·巴菲特于5月2日开通推特,10分钟就吸引了1万多粉丝。3个多小时后,粉丝就已经将近11万名。如果巴菲特的名人朋友转发他的推特发言,巴菲特的推特听众数量在未来几天会持续飙升。

报道说,巴菲特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中午通过自己的认证账号发布了首条消息: 沃伦来了(Warren is in the house) 。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沃伦·巴菲特以回避投资高技术行业而闻名。据说巴菲特办公室的桌上一直没有电脑。

考虑到他自称的对高科技的厌恶立场,开推特帐户似乎是非常显著的改变。巴菲特曾经多次拒绝他的朋友比尔·盖茨提出要派人帮他家里装电脑的建议。(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