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爆炸案新进展:警方又拘押3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城爆炸案新进展:警方又拘押3人

2013年05月02日06: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警方说,波士顿致命马拉松爆炸案的调查工作有新进展,警方又拘押了3个人。当局称,这3人在4月15号爆炸案发生后的数天中帮助了活下来的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萨纳耶夫。

据执法官员和一名辩护律师说,其中两名嫌疑人是哈萨克斯坦人,他们留学美国,就读于麻萨诸塞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焦哈尔也是该校的注册学生。名叫卡迪巴耶夫和塔扎亚可夫的两名嫌疑人已经被拘押一个多星期了,据控他们违反了学生签证的法律。第三名嫌疑人是一名美国人,不过当局没有点明他的名字。

波士顿当局告诉美国主要媒体说,据称这些嫌疑人清除了他们和爆炸案有关连的证据。警方逮捕了3人后在推特网上发了一条信息说:“谨此告知,他们没有对公众带来威胁。”(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