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约15万工人参加“五一”游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雅加达约15万工人参加“五一”游行

2013年05月01日19: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5月1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报道,雅加达约15万工人1日上午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游行,提出包括取消外包制度在内的五项诉求。

当日上午,工人在雅加达市中心印尼酒店环路集结,身着红、蓝、黑色服装,高喊口号向总统府前进。工人五项诉求包括取消外包制度、取消延迟最低工资实行、拒绝调涨燃油价格、拒绝从工资中扣除社会保险金、将5月1日列为全国假日。

印尼总统苏西洛日前表示,希望今年五一游行与往年一样和平、有序地进行。游行发生时,苏西洛正在泗水与当地劳工会见。他通过推特表示,希望印尼工人福利得到保障。

为确保游行安全有序,雅加达警察局已调派2万5千名警员前往游行地点维持秩序,并临时关闭苏迪尔曼街、塔姆林街等交通要道。警方称,全国范围内参加游行的工人超过100万人,分别在20个城市同时举行游行。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