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司法部遭武装分子包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利比亚司法部遭武装分子包围

2013年04月30日20: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4月30日电(记者 黄培昭)多名武装分子4月30日下午包围了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司法部机关大楼,要求将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时期的官员“驱逐出政府”。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30日报道,一群武装分子当天下午开着数辆载有重机枪和火箭弹的皮卡车,包括和冲击司法部大楼,要求司法部长和所有工作人员离开司法部,并关闭司法部。现场一片混乱。

4月28日,利比亚外交部也受到不明武装分子的冲击。手持各类武器的武装人员提出了同样的诉求,要求通过《政治隔离法》,公开外交部所有官员的履历和档案,把卡扎菲时期的官员全部清理出去,并强调如果他们的要求在4月30日前得不到回应和满足,将采取更加严厉的行动。

联系本文记者

黄培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