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虐待儿童历史积案查出大量新证据--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虐待儿童历史积案查出大量新证据

2013年04月29日22: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9日电 (记者 李文云)英国一项名为“帕里尔行动”的独立调查2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世纪1963至1992年间,发生在英国北威尔士地区儿童之家的系统性虐待儿童丑闻案远比人们想象的要恶劣得多,对受害儿童的虐待包括性侵犯及身体伤害。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9日发布的这份调查报告确认,发生在1963至1992年间有证据的虐待儿童案有140起,另有76名受害人提出新指控。这些虐待儿童丑闻集中发生在英国北威尔士地区的18所儿童之家,受害人年龄在7至19岁之间。已经有84名嫌疑人被指名,其中16人不止对一名儿童施暴,据信这16名嫌犯中有10人已经死亡。

由于儿童之家入住者接连出现非正常死亡情况,英国北威尔士地区多家儿童照顾机构系统性、大范围虐待儿童丑闻早在1979年就被曝光并进行过内部调查。在1997年初英国政府曾对此展开过最庞大的调查行动,调查历时3年、花费1300万英镑,受制于种种复杂因素调查报告被延迟到2000年2月才公布。因为又有受害人提出新指控,在2012年11月,英国内政部又下令对此历史积案作进一步调查。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