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发生特大拦路抢劫案 一名妇女被杀 270万埃镑被劫--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发生特大拦路抢劫案 一名妇女被杀 270万埃镑被劫

2013年04月29日19: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4月29日电(记者 黄培昭)据埃及官方电视台网站4月29日下午报道,埃及首都开罗通往阿斯尤持的高速公路上,当天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抢劫案件,一名老年贵妇人被杀,其密码箱中携带的270多万埃镑被抢走。

事发时,这位名叫法尔耶拉·阿卜杜·沙菲的58岁妇女,正同他的儿子驱车从阿斯尤特返回开罗的高速公路上。一群持抢武装分子拦截住他们的车辆,并向车内开抢,年近六旬的法尔耶拉不幸中弹身亡,车内手提箱中大约272万埃镑(1美元约折合6·9埃镑)被悉数掠走。

埃及开罗警方29日下午得到报案,并已展开相关侦破工作。当地媒体说,由于此类案件时有发生,加之警力不足,因此侦破工作难度较大。此前,许多类似案件都不了了之。

联系本文记者

黄培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