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新总统上任首访古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委新总统上任首访古巴

与卡斯特罗会晤长达5个小时

2013年04月29日02: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委内瑞拉新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26日晚抵达古巴进行上任后的首次出访,以显示委内瑞拉和古巴的传统友谊将得到延续。

  据古巴官方媒体《格拉玛报》报道,马杜罗在哈瓦那机场受到了古巴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的欢迎。

  马杜罗随后和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举行了会晤,并出席了两国政府间委员会第13次会议,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战略联盟”关系。两位领导人并出席了51个双边合作项目的签字仪式。

  27日,马杜罗与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会晤。马杜罗表示,双方在会谈中谈到了委内瑞拉已故总统查韦斯以及两国间的合作关系。

  古巴与委内瑞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双方达成的协定,古巴每天可以从委内瑞拉进口10万桶石油,其中部分费用以4.5万名古巴医生、技术人员、教师和社会领域顾问提供服务的方式支付。

分享到:
(责编:凌陈)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