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与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安徽省与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年04月24日22: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4月24日电 (记者 庄雪雅)中国安徽省与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24日在雅加达举行“安徽海螺经贸合作区暨苏拉威西水泥项目”签约仪式。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副主席艾哈迈德?库尔迪安尼出席签字活动,安徽海螺集团、南苏拉威西马罗斯县政府代表参加,并签署《安徽省商务厅与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合作备忘录》和《安徽海螺水泥公司与苏拉威西省马罗斯县合作备忘录》。

安徽省商务厅厅长曹勇在致辞中表示,安徽与印尼近年经贸合作发展迅速,2012年双方贸易额同比增长106%至10.7亿美元,目前安徽在印尼投资设立境外企业已有5家,其中海螺集团为中国最大的水泥和塑钢型生产企业。曹勇说,安徽省委政府支持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相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

艾哈迈德?库尔迪安尼表示,安徽省的发展经验值得印尼诸多地区借鉴。他表示,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十分重视海螺集团在印尼投资项目,希望双方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