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局否认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被捕报道--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当局否认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被捕报道

老任

2013年04月18日07: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联邦检察官和波士顿警方都否认了广播和报纸所报道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一名嫌疑人已被逮捕的消息。

对于美国当局是否已经逮捕了制造了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嫌疑人,目前有不同版本的相互矛盾的报道。CNN和美联社都报道了作案嫌疑人被捕,但是接下来的问题是这名嫌疑人究竟是否已经在此案中受到指控。CNN报道说,一个当地百货公司以及波士顿一家电视台录下的关键性录像在跟踪嫌犯的行踪上提供了重要的线索。

美国调查人员17日告诉媒体说,安全摄像头显示,一名男性嫌疑人背了一个背包,然后可能把一个黑色背包丢在两件爆炸案发生的其中一个地点。

据报道,美国调查人员已经搜集了一些爆炸案中的炸弹碎片,其中包括装了炸药的高压锅的碎片。其中一个高压锅的盖子是在附近一栋建筑物的屋顶上找到的。

分享到:
(责编: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