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联邦法院或因炸弹威胁紧急疏散--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联邦法院或因炸弹威胁紧急疏散

2013年04月18日05: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波士顿4月17日电 (记者丁小希)波士顿联邦法院(Moakley Courthouse)17日下午紧急疏散了大楼里的工作人员,并将楼外的记者和民众驱散隔离至街道对面的停车场。虽之后解除警报,但法院今天仍将全天关闭。由于现场出现了警犬、消防车、警车和直升机,不少媒体开始猜测是因为收到了炸弹威胁。

今天美联社发布了“波士顿爆炸嫌疑人被捕”的消息后,大量媒体和民众聚集在Moaklay联邦法院等待嫌疑人的出现。FBI随后发布声明称,目前并没有逮捕任何人,并对媒体不实报道进行抗议。FBI原定美东时间下午5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也被推迟。

分享到:
(责编: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