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和驻美使领馆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波士顿爆炸案遇难和身受重伤中国留学生的关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和驻美使领馆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波士顿爆炸案遇难和身受重伤中国留学生的关心

2013年04月18日00: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造成我国一名留学生不幸遇难、一名留学生身负重伤十分关心。4月17日,外交部和中国驻美国使馆分别向爆炸案遇难和受伤中国留学生的家属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遇难留学生的悼念、对受伤留学生及两位留学生家属的慰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已向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受伤留学生转达习近平主席的慰问。两名留学生的家属和受伤留学生本人对习近平主席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外交部和中国驻美国使馆、驻纽约总领馆将按照习近平主席要求,全力做好遇难留学生善后事宜和受伤留学生救治工作,为家属赴美处理有关事宜提供协助,同美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处理好相关事宜。

分享到:
(责编: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