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尔夫人灵柩已经启程 正被运往圣保罗大教堂--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撒切尔夫人灵柩已经启程 正被运往圣保罗大教堂

2013年04月17日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6日,英国伦敦,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遗体被移送至英国国会大厦内的圣玛丽教堂,灵柩将在这里停放一夜。撒切尔夫人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4月17日举行。图为运送撒切尔夫人遗体的车队。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6日下午,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遗体被移送至英国国会大厦内的圣玛丽教堂。图为运送撒切尔夫人遗体的车辆,透过车窗可以看到灵柩上覆盖着英国国旗。撒切尔夫人的葬礼将于4月17日举行。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据外电报道,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葬礼将于17日举行。最新消息称,装载有撒切尔夫人遗体的灵柩已经离开圣玛丽教堂,正在前往圣保罗大教堂葬礼现场的路上。

  覆盖英国国旗的棺木被装运到一辆灵车上,前往圣克莱蒙·戴恩斯教堂,然后被转移到一辆马车上,被送往圣保罗大教堂的葬礼现场。

  据报道,16日下午,撒切尔夫人的遗体被移送至英国国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宫)内的圣玛丽教堂,灵柩在这里停放一夜。

  按照预定计划,17日,运送撒切尔夫人遗体的灵车将从圣玛丽教堂出发,到达圣克莱蒙·戴恩斯教堂后,灵柩将被移到皇家乘骑炮兵部队的炮车上,按礼仪沿街列队行进前往圣保罗大教堂。葬礼将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

分享到:
(责编: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