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交界地区7.8级地震已致巴基斯坦34人死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巴交界地区7.8级地震已致巴基斯坦34人死亡

2013年04月17日0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16日,伊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发生7.8级地震。官员表示,截至目前,巴基斯坦方面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34人。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伊朗当地时间16日15时14分,伊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15.2公里,印度、阿富汗多国以及海湾地区均有震感。

稍早时巴基斯坦国营电视台消息称,该次地震已在巴基斯坦境内造成至少8人死亡,至少47人受伤。超过1000栋土坯房遭到损毁。

一位匿名的伊朗官员对路透社表示,此次7.8级强震是伊朗近40年遭遇的最严重地震,估计可能造成数百人丧生。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报道,震区的通讯已全部中断。伊朗红新月会及附近省份已向震区派出医疗救援队。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