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络卖家冒领80万澳元政府福利--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网络卖家冒领80万澳元政府福利

2013年03月21日08:4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堪培拉3月20日电  (记者韩超)澳大利亚公共事业部部长吉姆·卡尔日前表示,澳大利亚政府福利机构目前正在进行一项试点调查,通过将1.5万名网络卖家的资料与其领取政府福利的记录进行对比,发现其中一部分人可能冒领了总额超过80万澳元(1澳元约合6.45元人民币)的政府福利。

  卡尔表示,首批已查明25名涉嫌欺诈政府福利的网络卖家,平均每人的欺诈金额为3.2万澳元。社会福利部的负责人汉克·约根介绍说,政府将对其中一些人提起公诉。他还表示,社会福利部追查的是那些每年在eBay上盈利2万澳元以上,同时又申请社会福利金的人群。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田兴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