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实战演练致7人死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实战演练致7人死亡

2013年03月21日05: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3月20日电  (记者张旸)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当地时间18日晚10时在内华达州一处陆军训练基地进行实战演练时发生事故,一枚迫击炮弹意外爆炸,导致7名军人死亡,多人受伤。

  根据海军陆战队官员的描述,当时一枚60毫米迫击炮弹已被推进炮膛准备发射,但尚未出膛就突然爆炸。据悉,死伤士兵都在30岁以下。

  五角大楼19日下令,禁止军方使用任何60毫米迫击炮弹及相关发射筒,直到调查结果公布。五角大楼此前还下令暂停使用高爆炸性照明迫击炮弹。

  美军的训练近来事故频出。就在几天前,美海军一架进行低空飞行训练的E/A—6B电子战飞机在华盛顿州一处农庄坠毁,3名机组人员全部死亡。

联系本文记者

张旸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苏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