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总统为姆西比利整形医院三期工程奠基揭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坦桑尼亚总统为姆西比利整形医院三期工程奠基揭幕

2013年03月21日04: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达累斯萨拉姆3月20日电 (记者倪涛)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3月18日来到姆西比利整形医院外科大楼参加三期工程的奠基揭幕仪式。总统对工程现场进行了视察,并和工程总承包方――北京建工国际公司坦桑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

基奎特总统在奠基揭幕仪式上讲话说,希望北京建工的建设者们能够建成一流的整形医院,使这所医院更好的为坦桑人民服务。北京建工的经理耿炳建随后对记者表示,北京建工人将不辜负坦桑总统的期望,为中坦友谊再建新的里程碑。

姆西比利整形医院隶属于坦桑尼亚规模最大、医疗条件最好的姆西比利国家医院。整形外科大楼是姆西比利整形医院的第三期项目,建成后将是坦桑尼亚国内首个整形外科大楼。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