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视台和金融机构网络遭遇瘫痪--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电视台和金融机构网络遭遇瘫痪

2013年03月20日21: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3月20日电 (记者马菲)韩国主要电视台和部分金融机构的网络从当地时间20日下午2点开始陆续遭遇瘫痪。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主要电视台KBS、MBC、YTN和新韩银行、农协银行等部分金融机构的网络当天遭遇瘫痪。韩国政府派遣联合应对小组进行调查后证实,网络瘫痪是由恶意代码所致。这些恶意代码破坏了计算机的主引导记录(MBR),导致网络瘫痪。网络瘫痪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联合应对小组表示,韩国国家公共机构的网络没有遭受侵害。为防止新的恶意代码攻击发生,联合应对小组要求所有机构加强警戒,遭到攻击时迅速启动恢复系统。韩国政府计划,在查明计算机网络系统瘫痪原因后,立即召开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会议,讨论今后的有关应对措施。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