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苏拉威西警署拘留5名警官 称涉嫌虐待被拘留者--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中苏拉威西警署拘留5名警官 称涉嫌虐待被拘留者

2013年03月08日22: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3月8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环球报》报道,印尼中苏拉威西省警察局拘留5名警官,称其涉嫌虐待14名被拘留的嫌犯。

中苏拉威西省警察局局长德瓦·帕萨那7日表示,虐囚事件发生在2012年12月,约有18名警官涉嫌其中。遭到虐待的14名嫌犯被指控参与12月的波索袭警事件,随后由于证据不足被释放。

日前一段中苏拉威西警察虐待嫌犯的视频在网站上流传,激起当地人权和伊斯兰团体的强烈愤慨。警察局随后发起调查,并于6日拘留5名涉案警官。德瓦表示,涉案人员将被指控违反刑法第351条。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