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说朝鲜军队已做好全面应战准备--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说朝鲜军队已做好全面应战准备

2013年03月08日13: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平壤3月8日电(记者张利 杜白羽)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7日在视察西南前线最南端的两个守岛部队时表示,所有部队官兵都做好了开始“朝鲜式全面战”的一切准备,如果敌人再次在敏感海域对朝鲜进行挑衅,他将下达命令全面开始正义的祖国统一大进军。

报道说,金正恩当天凌晨抵达后,听取了长财岛和茂岛防御部队的战备情况和敌情汇报,要求守岛部队做好经常性的战斗准备,并就如何对驻守延坪岛附近的韩国部队进行精确打击作出指示。

金正恩在视察茂岛防御部队时说,只要敌方有一发炮弹落入朝鲜行使主权的海域和地区,就立即予以歼灭性的反击,打响祖国统一大进军的第一炮和信号弹。他强调,包括前线部队在内的陆军、海军、航空和反航空军、战略导弹军官兵已经做好了开始“朝鲜式全面战”的一切准备。

长财岛和茂岛紧邻2010年爆发朝韩炮击战的延坪岛。2012年8月,金正恩曾视察过这两个守岛部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