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逃学多日 法官令其选择父母一方接受刑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男孩逃学多日 法官令其选择父母一方接受刑罚

2013年03月07日13: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7日讯 据英国《独立报》今日报道,爱尔兰一中学男生多日逃课,父母因未能及时劝阻被判刑,法官要求男生从自己的父母中选择一位被判入狱一个月,另一位则接受缓刑。

此前,戈尔韦市国家教育福利局的相关人员已告知当地法院:该学生3个月没到学校了,而他的父母也从去年开始不过问孩子的学习生活。就连父母被法庭传唤当日,孩子的父亲也仍然没有露面。受理此案的法官艾伦·米切尔最终做出决定判处这对父母以一定的刑罚。艾伦说:“除非国家处于无政府状态,否则怎么可能允许学生拿上学当儿戏?”男生的老师也透露,他在学校里并没有什么其他不规范的行为,算是一个好孩子,只是父母的教育和监督没有跟上。(杜晨薇 赵燕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