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回应朝方声明 称已做好一切准备--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军方回应朝方声明 称已做好一切准备

2013年03月06日21: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3月6日电   (记者莽九晨)6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发表声明称,朝鲜若发起军事挑衅,韩国军方将对发起挑衅的源头、支持挑衅的势力以及其指挥势力进行果断而严厉的惩罚。

声明中说,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言人3月5日发表声明,谴责国际社会对朝制裁措施和韩美“关键决心”例行联合军演,声称将采取第二次、第三次应对措施,并同时废除《停战协定》,中断板门店代表部的交流活动,切断联合司令部与朝军之间的热线电话。韩美例行联合军演是两国为增强朝鲜半岛防御能力而进行的年度例行军事演习,并且已经向朝方进行了通报。

声明强调,朝鲜若执意发起军事挑衅,威胁韩国国民的生命安全,韩国军方将对发起挑衅的源头、支持挑衅的势力以及其指挥势力进行果断而严厉的惩罚。韩国军方称,已做好一切准备。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峥、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