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与教科文组织签署合作协议--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绍兴市与教科文组织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03月06日21: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3月5日电   (记者 崔悦)中国绍兴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5日在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将合作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加强文化对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作用,探讨绍兴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可行性和操作性。绍兴市副市长丁晓燕和教科文组织战略规划署副总干事汉斯·道维勒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绍兴市与教科文组织选择在此时签署协议具有特别的意义。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今年5月15日至17日,教科文组织将在中国杭州举办主题为“文化: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的文化与可持续大会。这一高级别的国际会议旨在主张和探讨文化在促进可持续发展上的多方面作用。会议结果还将被列入联合国2015年后全球发展框架的讨论内容。

联系本文记者

崔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峥、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