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总统卢拉沉痛悼念查韦斯--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前总统卢拉沉痛悼念查韦斯

强调委内瑞拉社会救助继续推进

2013年03月06日09: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圣保罗3月5日电  (记者 吴志华)巴西前总统卢拉今天发表一份公告说,查韦斯总统的去世,不会影响到委内瑞拉社会改良的进程和成果。他期望,查韦斯的继承人继续为最贫困的民众做出贡献。

卢拉前总统对委内瑞拉人民表示同情,他对自己能够与查韦斯一同为拉美人民的一体化和为更加正义的世界而共同斗争而感到自豪。

卢拉前总统在公告中说:“我悲痛地获悉查韦斯总统去世的消息。我们曾经一起为拉丁美洲的一体化事业,为建立一个更加正义的世界而生活和斗争。我对此感到自豪。在今天悲伤沉痛的时刻,我向委内瑞拉人民,向查韦斯总统的家属表示同情。我相信,查韦斯对祖国的热爱、为贫困民众所做的贡献将继续照亮委内瑞拉的未来之路”。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