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称印尼股市上升势头良好 上调预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摩根士丹利称印尼股市上升势头良好 上调预期

2013年03月01日21: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3月1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环球报》报道,摩根士丹利称印尼股市盈利前景改善,已成其在东南亚国家中的首选之一。

摩根士丹利日前发布报告称,已将印尼股市预期从“中立”升级为“积极”,并表示印尼、泰国和新加坡是其在东南亚国家中最偏好的三个市场。

在调查印尼110家中小企业后,摩根士丹利称这些企业2013年资本开支将有15.7%增长,利润将有18.2%增长,均高于2012年。

摩根士丹利预期,用以评估印尼股市的“MSCI印尼指数”2013年将在现有基础上升13%。印尼基准股指雅加达综合指数2012年上升9.3%,创下历史新高。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