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进行2014总统选举民调 帕拉波沃得票最高--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进行2014总统选举民调 帕拉波沃得票最高

2013年03月01日21: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3月1日电 (记者 庄雪雅)印尼国家领导人中心与特恩斯市场研究公司(TNS)联合进行2014总统选举民调,调查结果显示帕拉波沃得票35%,居于最高;梅加瓦蒂以20%次之,优素福·卡拉以12%居第三。

TNS总部设立于英国伦敦,2013年1月14至19日在印尼31省对2020名受访者进行调查,误差幅度不超过4%。

帕拉波沃军人出身,是一名退役中将,被大印尼运动党推举为总统候选人;梅加瓦蒂是国会第三大党斗争民主党的总主席,前任总统,印尼第一任总统苏加诺长女。2009年梅加瓦蒂与帕拉波沃曾搭档参加总统竞选。优素福·卡拉曾任印尼副总统与国会第二大党专业集团党主席。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