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麦当劳远离“马肉风波 对外保证食材安全--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麦当劳远离“马肉风波 对外保证食材安全

2013年03月01日14: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英国麦当劳远离“马肉风波 对外保证食材安全

    人民网3月1日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麦当劳公司向英国农民联合会保证,快餐肉品全部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农场,绝无马肉掺入。公司还向联邦安全署提供了含有牛排的汉堡样本,同时加大了自身的食品检查力度。

    麦当劳公司副总裁安德森·沃伦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中,很多大型的食品供应商都在进行紧张细致的安全检查。而我们的食品安全得以保障同长期以来到位的检查工作分不开。今后,我们会更加重视食品供应链的简化和透明。”

    安德森说,自从麦当劳公司因一系列食品安全问题影响销售之后,公司已在逐步改进食品安全检查流程。“我们深知在食品安全的问题上,得民心难,失民心易。”最近一个月内麦当劳公司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近8000条,但无一条质疑麦当劳汉堡掺入马肉。

    英国最大的卖场乐购公司也于当日宣称,要向快餐连锁公司提供更多来自英国和爱尔兰农场的安全肉品,以帮助简化快餐供应商在“马肉风波”期间的食品检查流程,让消费者更快捷地吃到放心食品。 (杜晨薇 赵燕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艳萍、杨牧)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