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美国巡回演唱会唱响华盛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宋祖英美国巡回演唱会唱响华盛顿

2013年02月20日14: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2月19日电(记者张旸)2013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宋祖英美国巡回演唱会当地时间2月19日晚在华盛顿周边的斯特拉斯默尔音乐厅(Strathmore)举行,吸引了大华盛顿地区的近2000名华人、华侨以及当地民众前来享受这场音乐盛宴。

此次演唱会,宋祖英和著名的美国交响乐团、美国歌唱家联盟合唱团合作演出,带给人中西合璧的听觉享受。另外有中国著名歌星沙宝亮、泽旺多吉献演助兴,知名主持人许戈辉担纲主持,也给演唱会增加了亮点。

《茉莉花》、《大地飞歌》、《辣妹子》、《爱我中华》……这些中国听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观众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演唱《龙船调》时,宋祖英还和台下观众一起互动,氛围其乐融融。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唱会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承办,这次在纽约、华盛顿、洛杉矶和旧金山等多所美国城市进行巡演。

 

联系本文记者

张旸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