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夫妇为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夫妇为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

2013年01月27日06: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两名获奖的新疆籍自费留学生  人民网记者  张梦旭摄
两名获奖的新疆籍自费留学生  人民网记者  张梦旭摄

人民网开罗1月26日电(记者张梦旭、刘睿)2012年度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26日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夫妇为获奖的2名留埃学生颁发奖学金。

宋爱国大使在颁奖仪式上勉励新疆籍留学生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使馆教育参赞霍文杰、领事部主任张宝齐也做了讲话,简要介绍了埃及当前局势,希望留学生加强安全保护意识、不要前往示威场所活动。

据悉,目前在埃及约有300名新疆籍自费留学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于2011年设立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新疆籍自费留学生,鼓励他们学成后回国工作,为祖国发展作贡献。

联系本文记者

张梦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