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民主国民党专家委员会主席退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民主国民党专家委员会主席退党

2013年01月22日17: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月22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民主国民党专家委员会主席陈明立(Hary Tanoesoedibyo)22日宣布退党。

陈明立表示,退党是与民主国民党创始人苏里亚巴罗(Surya Paloh)之间理念分歧扩大所致。陈明立称,目前民主国民党70%的成员是年轻人,因此希望年轻政治家掌舵领导层,但苏里亚巴罗执意担任党主席。

民主国民党成立于2011年7月,是2014年大选十政党中唯一的新政党。印尼《商报》分析称,陈明立和多个建党人物的隐退将对民主国民党2014年大选的前景带来重大影响,若不妥处分歧,可能会导致这一新政党的内讧扩大、走向衰败。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