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女大使对塞浦路斯警察动粗被该国警方拘留--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女大使对塞浦路斯警察动粗被该国警方拘留

2013年01月06日07: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来自塞浦路斯的消息,埃及驻该塞浦路斯女大使因在机场打警察被塞浦路斯警方拘留,塞外交部紧急出面使事件得到解决。

中东媒体《祖国大地报》网今天报道说,塞浦路斯“希格玛“电视台5日播放的一段视频显示,埃及驻塞浦路斯女大使巴胡姆在该国拉纳卡国际机场因对女警察动粗被机场警方拘留。报道称,起因是埃及大使巴胡姆经过安检时一名女警察怀疑她鞋子里有隐藏物,要求她拖鞋接受检查,但遭到巴胡姆的拒绝,在双方争执中,女大使动手给了这位女警察一个耳光,于是几位男警察将巴胡姆带走拘留。

“希格玛“电视台表示,塞浦路斯外交部得知埃及女大使在机场被拘留后,立即正式表示道歉,巴胡姆被释放,但她发表声明称自己在机场受到暴力侵害和扣押,埃及外交部紧急召见塞浦路斯驻埃及使馆临时代办,要求其对事件进行解释和澄清。报道称,塞浦路斯外交部表示,根据总统赫里斯托菲亚斯的命令,已要求有关方面提供事件的详细报告,然后做出必要的处理。(安国章)

联系本文记者

安国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