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称“黑公交”轮奸案主谋为未成年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警方称“黑公交”轮奸案主谋为未成年人

2013年01月05日17:5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印度警方称“黑公交”轮奸案主谋为未成年人

  12月3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市中心,人们点燃蜡烛悼念受害女孩。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世界报》1月4日报道,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中6名犯罪嫌疑人中的5人恐被判处死刑,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因未成年,将在青少年法庭受审。然而,印度警方称,这名未成年嫌犯恰恰是此案的主谋,他给受害人带来的伤害也最大。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称,此案中的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和另外一名嫌犯在受害人昏迷后对其实施强奸,令受害人遭受更大伤害。

  另外,将受害者和她的男朋友骗上公交车的也是这名未成年嫌犯,而将女受害人裸体扔下汽车的主意竟也是他想出来的。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6日,在新德里一家医院实习的23岁女大学生看完电影后,在男友陪同下乘公交车回家。他们被哄骗上了一辆“黑公交”,包括司机在内当时车上共有7个男人,他们随后开始挑逗女孩,男孩遭群殴后被关押在驾驶室,女孩则惨遭殴打和轮奸。期间女孩一度陷入昏迷,但残暴的罪犯们并没有停止侵犯。40分钟后,罪犯们在另一个偏僻地段将两名受害者剥光衣服扔下汽车后逃离,导致女受害人死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