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团19名成员在韩国失踪 均为山西男子--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旅游团19名成员在韩国失踪 均为山西男子

2013年01月04日0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务部3日介绍,19名中国旅游团成员上月28日从大连出发,搭乘国际客轮于29日上午抵达仁川港。该旅游团成员在仁川市内一个小旅馆留宿一夜之后,次日上午全部失踪。负责领队的朝鲜族导游在确定这一情况后立即向警方报了案。目前,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正在展开搜寻工作。

  据悉,19名游客都是来自中国山西省的汉族男性,首次到韩,所持签证最多只能在韩国停留15天。

  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在确保导游人身安全的同时,开始着力调查旅游团成员的入境原委及相关情况。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导游有意庇护19名游客的可能性比较小,现在正追查其背后是否有其他中间人的介入。

  目前,已对该19人采取了禁止出境的措施,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将设立特别调查小组进行协作追踪。另外,若该旅游团所属的中国当地旅行社是韩国驻中大使馆管理对象的话,则将取消其登记资格。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已向中国公安局反映情况,调查19名游客的组团过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