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使馆在炮声中迎来新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使馆在炮声中迎来新年

本报赴叙利亚特派记者 焦翔

2013年01月02日06: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大使发表新年致辞
大使发表新年致辞

1月1日,在隆隆的炮声中,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全体官员,会同中国媒体记者一道,举行了简朴而又热闹的新年庆祝会。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张迅在致辞中指出:“我现在最美好的心愿是有一天早上醒来,晴空万里、阳光灿烂,当我坐在办公桌前再也看不到叙利亚危机成为各大主流媒体的头条新闻。所有的梦想,不曾是遍体鳞伤。我们要为梦想活着,要为梦想成真而拼搏。“叙利亚那点事儿”还在叙说,我们还要在叙利亚继续战斗的勇士们会看到,2013年将是更加精彩、更加刺激的一年。让我们一起与这段全世界注目的历史去碰撞吧!”

使馆政务参赞周彪、武官任东风、政治处主任林亚多等在座。人民日报、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的媒体记者也参加了庆祝会。

联系本文记者

杨俊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