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架客机冲出跑道起火至少4人死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一架客机冲出跑道起火至少4人死亡

2012年12月30日05: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莫斯科12月29日电  (记者张晓东)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9日发布的最新消息说,俄一架由捷克飞往莫斯科的图—204客机当天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起火燃烧,初步查明至少造成4人死亡。

  据俄紧急情况部透露,这起事故发生在莫斯科当地时间16时35分(北京时间20时35分),这架飞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与地面发生碰撞后引起机身起火,事故共造成至少4人死亡、4人受伤。

  目前,相关部门正就飞机失事原因展开调查。经初步查明,事故发生时客机上只有8名机组人员,并没有搭载乘客。失事客机隶属于俄罗斯“红翼”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承运包机业务,从2012年8月起从事中短途客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