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公共汽车爆炸致50余人伤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亚太

巴基斯坦卡拉奇公共汽车爆炸致50余人伤亡

2012年12月29日22: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12月29日电(记者杨迅、牟宗琮)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29日发生一起严重的公共汽车爆炸事件,造成50余人伤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辆停靠在卡拉奇军营火车站附近的公共汽车原本计划开往巴基斯坦东部城市萨戈达,当时少量乘客已经上车,爆炸发生后,巨大的冲击力使得汽车顶层被掀开,周围建筑的玻璃也被震碎。汽车随后燃起了熊熊大火,火势蔓延至周围的另外两辆公共汽车、摩托车和一些商铺,造成至少6人死亡,48人受伤,伤者被送往真纳医院接受救治。当地警察已经封锁了事发区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分析人士称,不排除恐怖袭击或汽车汽缸发生爆炸的可能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