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军人抵达土耳其准备部署“爱国者”--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军人抵达土耳其准备部署“爱国者”

2012年12月19日00: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12月18日电(记者 张梦旭)安卡拉消息:据法新社18日报道,首批39名德国军人已于18日上午抵达土耳其东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为安装“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做准备。

据报道,该系统将被安置在距离叙利亚边境仅120公里的卡赫拉曼马拉什地区。德国本月6日批准在土耳其边境部署“爱国者”,计划派大约400名军人赴土参与部署,将于2013年1月底或2月初部署完毕。任务一直持续到2014年1月31日。

按照北约外长会达成的文件,北约计划于明年1月底前在土耳其南部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地区部署6套“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美国、德国和荷兰各“分摊”两套,以防范可能来自叙利亚的导弹袭击。

联系本文记者

张梦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