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选“抹黑战”升温 候选人互相攻击(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各国大选

韩国大选“抹黑战”升温 候选人互相攻击(图)

2012年12月18日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韩国大选“抹黑战”升温 候选人互相攻击(图)

  在距总统大选仅剩两天的17日,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和民主统合党候选人文在寅分别在忠南天安和首尔汝矣岛展开拉票活动,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和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在选举两天前的17日在首尔等地造势拉票时,就最近提出的各种疑点互相进行了攻击。

  朴槿惠在忠南、京畿、仁川站台拉票时,就警方称国情院女职员诽谤文在寅无证据表示:“民主党拿不出任何证据却说不能相信国情院,不能相信警方,不能相信选管委,那么到底相信谁呢?难道只能相信播客节目《我的小伎俩》吗?这个节目可是声称我为父亲做大祭祀,肆意进行编造,还捏造说与宗教组织‘新天地’有关系。”她接着说:“希望大家积极投票,了结这种陈旧政治。”

  文在寅参加在首尔白凡金九纪念馆举行的活动上鼓励投票说:“民主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危机,拯救的方法只有国民大家进行选择。”他还说:“新国家党是5年来破坏民主的政党,现在还以非法和不正当手段企图延长其政权。”当天他在首尔和首都圈扫街拜票时说:“国情院女职员事件其实没有认真调查。希望大家审判操作选举,把民主推向危机的作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