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母亲寻找被拐女儿10年 解救数百性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母亲寻找被拐女儿10年 解救数百性奴

2012年12月18日03: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10年前,阿根廷妇女苏珊娜·特里马尔科的女儿遭人拐卖,可能身陷卖淫集团。她从此出入红灯区,寻找女儿。女儿虽未找到,却救出数百性奴,帮助她们开始新生活。

  特里马尔科现年58岁。时年23岁的女儿玛丽亚·德洛斯·安赫莱斯·韦龙2002年失踪。当年报警后,警方的冷漠态度令特里马尔科深感失望,她决心靠自己。多天寻访后她得知,女儿韦龙被送入妓院被迫卖淫。

  特里马尔科拉着丈夫和时年3岁的外孙女米卡埃拉踏上寻找女儿的征程。她扮作老鸨,出入一家家妓院,假称要招妓女。很快,她发现这一行“水很深”,涉及有组织犯罪,一些警察、政界人士与歹徒流氓相互勾结。

  寻找女儿的过程中,特里马尔科解救了数百名落难女子,帮助她们开始新生活。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特里马尔科收集到诸多线索和证据,一年前终于把13名涉嫌参与绑架、强迫女儿卖淫的嫌疑人送上审判席。

  特里马尔科的母爱、勇气和执着令人赞叹。2007年,她获得美国国务院颁发的“勇敢女性”奖。不久前,她又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手中接过“阿根廷人权奖”。

  遗憾的是,女儿韦龙至今去向不明。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