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港湾奖学金在印尼总统大学颁发--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国港湾奖学金在印尼总统大学颁发

2012年11月29日12: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东盟使团杨秀萍大使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中国驻东盟使团杨秀萍大使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人民网雅加达11月28日电 (记者刘慧)28日,印尼总统大学举行中国港湾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国驻东盟使团大使杨秀萍、中国驻印尼使馆秘书胡啸山、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秘书长吴磊,印尼总统大学校董、校长以及印尼中国商会矿业分会、中资公司代表、总统大学师生共计200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中国港湾奖学金由中国港湾公司设立,旨在加强中印尼双方的友谊,并激励总统大学学生努力学习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该奖学金总额100,000,000印尼盾(1美元约等于9600印尼盾),每年从全校4000多名学生中选出十五名优秀学生授予奖金。一等奖奖学金高达20,000,000印尼盾。

据了解,中国港湾奖学金是中国公司在印尼设立的首个大学奖学金,体现了中国公司关注和支持印尼教育事业发展,并长期致力于印尼社会发展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中国港湾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代表其母公司开拓海外业务的主体。中国港湾于1996年8月在印尼开展业务,多年来在印尼承揽了疏浚、吹填、集装箱码头、电站水工结构、海洋石油/石油气离岸出口码头工程、桥梁、高速公路等工程,合同额累计超过6.5亿美元。中国港湾参与实施的印尼泗水—马都拉跨海大桥工程已经成为印尼的标志性工程和中印尼友好合作的典范。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峥、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