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埃及分公司举行春节联欢会

【查看原图】
埃及小伙子表演中国快板。人民网记者 黄培昭摄
埃及小伙子表演中国快板。人民网记者 黄培昭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4年02月14日16:06

人民网开罗2月14日电 (记者黄培昭)中建埃及分公司日前举行“春节联欢会”,晚会历时3小时,共19个节目,600余名职工和家属、子女,伴随着欢歌笑语,共庆佳节。

除夕当天,CBD(中央商务区)项目标志塔也在74层观光层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春节晚会,200名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在近3个小时16个节目中,多才多艺的员工们各显神通,给在场观众带来了难忘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标志塔员工风采和团结一心的凝聚力。

除夕之夜,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的“非洲第一高楼”标志塔的塔身打上了中国红以及中文祝福标语,以此来向奋战在项目上的中国建设者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此外,中建埃及公司董事长常伟才在除夕夜,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项目厨师和安保人员,并送上了新年红包。常伟才对一线员工的长期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龙年大吉、新年快乐!

分享到:
(责编:艾雯、吴成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