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盔”海外春晚成功举办

【查看原图】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多功能工兵分队举办的春节晚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薛丹摄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多功能工兵分队举办的春节晚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薛丹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4年02月12日10:48

人民网提尔2月11日电 (记者薛丹)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多功能工兵分队在黎提尔市辛尼亚村中国营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逐梦和平,欢度新春”的春节晚会。中国官兵们载歌载舞,用精彩的表演传播中国文化,共庆中国新年。

演出在具有中国特色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武术、国风民族时装秀、古筝伴舞、“蓝盔乐队”献唱、舞龙舞狮、川剧变脸等节目陆续登场,整场演出不仅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更多国外友人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

联黎主要领导、各出兵国指挥长、海外华侨华人、驻地军政代表等百余名友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分享到:
(责编:王禹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