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山东省在里斯本举办经贸交流会促进中葡经贸合作

2023年05月25日16: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里斯本5月24日电(记者赵丹亮)中国山东-葡萄牙经贸交流会24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近百名中葡企业人士参会。

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易斯·德索萨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葡萄牙外国直接投资主要来源国之一,希望本次活动能进一步促进双方经贸合作。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表示,地方合作是中葡关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山东省与葡方贸易往来频繁,涉及电子产品、纺织品、水海产品等众多领域。希望与会中葡企业家和经贸促进机构代表利用此次交流会平台,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对接。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说,期待双方利用此次机会加强双边合作,为推动双边经贸往来作出更大贡献。

在交流会上,山东省商务厅与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责编:苏缨翔、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