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十届阿拉伯航空峰会在拉斯海玛举行

2023年03月16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与会部分嘉宾合影。拉斯海玛旅游和发展局供图
与会部分嘉宾合影。拉斯海玛旅游和发展局供图

人民网拉斯海玛3月15日电 (记者管克江、任皓宇)第十届阿拉伯航空峰会于14日至16日在阿联酋拉斯海玛举行。8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航空、旅游等领域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航空和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阿联酋联邦最高委员会成员、拉斯海玛酋长谢赫·沙乌德·本·萨克尔·阿勒卡西米表示,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可持续发展举措是拉斯海玛酋长国发展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符合阿联酋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长期目标,拉斯海玛将积极参与当地、区域和全球努力,以应对旅游业挑战并探索机遇,同时将可持续的经济和旅游业发展作为规划的核心。

阿拉伯航空峰会主席阿代勒·阿里表示,对于旅游业和航空业来说,2023年是充满期望的一年。可持续性已经成为当前航空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我们必须采取可持续的行动,这也是我们对子孙后代的责任。

拉斯海玛旅游和发展局首席执行官拉基·菲利普斯表示,航空业和旅游业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拉斯海玛将推进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旅游目的地。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阿拉伯航空和旅游业发展状况”“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航空业经济”“航空、旅游和旅游业的可持续性”等圆桌讨论。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