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23兔年游园会”在罗马举行

2023年02月0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罗马2月6日电 (记者孔歌)当地时间5日,由罗马各侨团联合举办的“2023兔年游园会”活动在罗马举行,驻罗马旅办、《世界中国》杂志社及航司代表等参与本次活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出席游园会,与广大旅意侨胞及各界友人共庆元宵佳节。

游园会展出了2023“欢春”吉祥物、文创、旅游产品以及由驻罗马旅办与《世界中国》杂志社共同出版的双语童话绘本等,并举办了“美好中国”图片展。舞龙舞狮表演、乒乓球比赛、美食展以及华侨华人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声乐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吸引许多当地民众驻足观赏和参与。

有当地民众表示,中国是其游历过最美的国家之一。环境很好,建筑漂亮,中国人也十分友好,有机会一定会再去中国旅游。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