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缅甸华侨华人在仰光举办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仪式

2022年12月13日19: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仰光12月13日电 (记者李秉新)13日,在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5周年、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中缅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在缅甸仰光举办“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 海外侨团同步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活动。部分中国在缅企业界人士和留学生代表、华侨华人、旅缅中国远征军后裔等共约30人出席了仰光分会场公祭仪式。

与会者向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默哀。人民网记者 李秉新摄

中缅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创会会长李福泉在会上表示,牢记历史是对抗战中遇难同胞的缅怀和悼念,也是对为保家卫国而牺牲的烈士的敬仰。

中缅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创会会长李福泉致辞。人民网记者 李秉新摄

会上,与会者还朗读了《和平宣言》,并观看视频《铭记历史 声声不息》。

(责编:崔译戈、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