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学者:要了解中国就要了解中国共产党

2022年07月01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欧亚地中海研究中心官网近日发表意大利学者马克·科斯塔的署名文章《中国共产党及其同盟者的制度和组织结构》。

该文从世界为什么要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如何发挥作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关系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中国的政治制度和民主模式。

“要了解中国就意味着要了解其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作用。” 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拥有一套复杂完备的组织架构,涵盖社会各方面各层次,并遵循集体决策、民主集中制、党的纪律、多党合作等原则,以保障其有效运转。

科斯塔认为,当今中国在政治经济领域已取得难以想象的巨大成就。文章从组织架构、选举方法、主要任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文章认为,中国共产党将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克服新冠疫情、地区冲突、粮食安全和环境问题等带来的不利影响。(编译:刘动)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