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首都火灾死亡人数升至27人

2022年05月14日16: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新德里5月14日电(记者胡晓明)据印度警方消息,首都新德里13日发生的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7人,另有数十人受伤。

新德里一座商业建筑13日傍晚发生严重火灾,当地警方说,有27辆消防车投入灭火行动,灭火和救援一直持续到14日凌晨。

视频画面显示,大火吞没了整栋建筑,现场浓烟滚滚,人们试图用绳子从窗户逃生,还有一些人试图跳到其他建筑物逃生。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据印度媒体报道,火灾是从一楼一家公司的办公室开始的,并迅速蔓延到二楼和三楼。当时二楼正在举行一场演讲活动,当地官员估计大楼里有100多人。

警方表示,该建筑并没有获得消防安全许可证,目前大楼业主在逃,涉事公司负责人已被逮捕。

火灾发生后,印度总统科温德和总理莫迪分别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对火灾遇难者表示哀悼,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责编:艾雯、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