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乌外长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会晤

2022年03月10日17: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3月10日电(记者熊思浩)在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参与下,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乌克兰外长库列巴10日上午在土耳其南部城市安塔利亚郊外举行会晤。

  这是自2月24日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乌两国迄今举行的最高级别会晤。

  会晤地点位于安塔利亚郊外小镇贝莱克。会晤结束后,俄乌两国外长将分别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会晤情况,恰武什奥卢也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恰武什奥卢7日说,他10日将同俄乌两国外长在安塔利亚举行会晤。他表示,希望此次会晤将成为一个“转折点”。

  11日至13日,土耳其将举行第二届安塔利亚外交论坛,多国政要将出席本届论坛。土耳其曾多次表示愿做俄乌冲突调解人,并提出双方可到土耳其进行谈判。

(责编:胡永秋、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